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可恶到~

真的是气死人了啊~我朋友竟然被误会~而且被冤枉~好气好气~其实我也很明白他的感受啊~因为我才刚刚有经验罢了~可是过了~幸好那时有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~不然早就崩溃了~而且我还真的哭出来了~哎~因为真的很难受~所以啊~真的超讨厌那个LAPSAP的咯~神经啊~你以为你很出名了是不是~本来我还是把你当朋友的~怎知道你是酱的人~自己冤枉别人还要说是别人的错~恶人先告状!!讨厌你酱的人~明明没有酱的事你也讲得出!!废话就厉害讲~无聊!!还有那个姓李的~我真的也把你当朋友~没想到~你真的做得出~亏我们对你好不错~真的对你很失望~你,也在也不是我朋友了~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酱做~为了他背叛嘉慧~死人一个~希望你不会后悔~亏我今天还和你讲了酱多话~[对我来说还蛮多]昨天在补习还在你面前说了你的好朋友的坏话~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说出去~不可靠~听到也没有必要说吧~真的很讨厌你~你脸皮还真够厚的噢~自己做了亏心事还有面子和我们在一起~你不会觉得良心过意不去吗?不想说你了~哎~说回那个LAPSAP~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情~自己在那边将害人家现在互看不爽你很开心?我觉得你心理有问题了~脑袋也有问题~去找个专科医生巴?你们家不是很有钱吗~废材~反正清者自清~也没人挺你巴~可恶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