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haihs~

我的大名 :林燕雯
• 我的生日 : 11月06日
•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阿哲送的~赫赫
• 近期压力大的事 : 要升初中三了!!
• 想做的事 : 和阿哲告白!! =]
• 有没有喜欢的人 : 有~阿哲咯~
•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: 不懂叻~
• 跟谁出去最幸福 : 肯定是阿哲啦!!
•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: 看情形咯~
• 跟情人最想去哪 : 去哪都可以啦~赫赫!!
• 圣诞节要做啥 : 可以和阿哲度过最好~
•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: 阿哲阿哲!!
• 有没有床气 : 有时候有~
• 有几个兄弟姐妹 : 一个姐姐,一个妹妹~
• 最喜欢的一首歌 : 你看不到~ =]
• 喜欢什么颜色 : 黑+紫+白
•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: 当然会啦!!
•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 男生!!! =]
• 最想大声说什么 : 阿哲,我爱你!真的真的很爱你!!
•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敢吧~哈哈~
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: 最近都没在看叻~哈哈!!
• 谁很欠打 : 说东于哲坏话的人!!简直想砍他!!
• 现在很迷什么 : 东于哲!!!
• 睡相很差 : 没看过怎么知道啦~呵呵~
• 现在的时间 : 12:37 am =]
• 今天天气 : 不好!!哈哈!!
•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不懂~不好!!哈哈!!
•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 有的啊~我还不懂~=]
• 失眠后会 : 想阿哲!!! =]
•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: 没巴~=]
• 近期开心的事 : 可以看到东于哲!! =]
•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 还好吧~
•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 爱与不爱..卡卡~超好听~
•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? : 不懂~哈哈
•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?: 当然啦~没自由死了算!!
•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: 倒追阿哲~无聊噢我~
•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?: 厄~不懂~
•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?: 如果对方是阿哲~现在可以结了~ =]
•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: 有吧..=]
• 睡觉前第一件事: 想阿哲~
• 起床后第一件事: 看电话~ =]
• 你的偶像: 东于哲!!!THOMASJACK~ =]
• 你喜欢的季节: 冬天~ =]
• 打工次数: 没有~哈哈~
• 你想去的地方 : 台湾..!!
•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:卑鄙~
• 你会抽烟吗 : 当然不会啦~要给我爸砍?
• 你会喝酒吗 : 喝过一次.. =]
• 你常哭吗 : 还好吧~呵呵~
• 你常笑吗 : 算常叻~呵呵!!
• 都睡到几点 : 看情形~ =]
•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 机会..卡卡~
• 你很自恋吗 : 蛮巴~卡卡~
• 你有穿耳洞么: 有 ==
• 这问卷多不多: 多到~
• 喜欢吃冰吗 : 喜欢喜欢~ =]
• 现在幸福吗 : 没有阿哲,我还能幸福吗?
• 最在乎什么朋友 :超好朋友..
•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 我电话~哈哈~
•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 : 原谅~下辈子巴~
•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: 我不懂叻~
•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 死掉~[朋友很重要]~
•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 做阿哲女朋友~[超不可能]说说罢了啦~
•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: 被人点咯~可怜~哈哈~
• 喜欢吃的水果 : 苹果~ =] wee..
•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: ==厄~都没人问过~我还不懂~
• 你喜欢雪么: 爱爱,爱不完~=]
• 下辈子要做什么 : 阿哲的妹妹~哈哈~
• 还希望被点 : 不~希~望~了~TT
•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 读书~zzz
•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: 上网+想阿哲 =] wee..
•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: 我没有想过~当然是越多越好啦~
• 我的昵称是: Raini,38婆~hahax.. wee.. xD


♥点名

[1] see cheng
[2] jie ying
[3] hui yee
[4] >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