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倒霉死了!!

最近到底是怎么了~为甚么我酱倒霉的~谁诅咒我~给我知道是谁我一定把他给扁了~55~本
来今天是可以去学校了~[想念学校~的同学~呵呵]今天第4天没去了~好想去~唉~可怜
的我~那天因为打篮球脚有点受伤3天没去学校~然后昨天好了~打算今天去了~可是可
是可是~好不辛啊~为甚么会酱~昨天补习后下楼梯麻~还扭伤脚~痛到~差点哭了~幸好
没哭~我很厉害吧~呵呵~走路都难~有观音~却没用~没保佑我~还笑?笨啦~可怜~回去
后我告诉爸爸妈妈~竟然被说是我自己好玩~55~很痛叻~我都说是意外了~知道会酱~我
才不要玩~谁愿意自己挨痛啊~又不是笨蛋~然后肿了?55~没办法~爸爸就帮我搽药先
咯~怕更严重麻~那种感觉真的痛~毙~了~害我又喊又哭~刚才就看了医生啊~为甚么看
的不是西医????!!偏偏是中医~真的是痛到~自杀都没酱痛吧~5555~哎~阿哲阿哲~我
好爱你~呵呵~你在干嘛?自尊人气王非东于哲莫属~呵呵~所以你们要放心啊~我还是
会继续投票的~卡卡~爱你们噢~=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