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+_+

今天本来是有篮球比赛的~延迟了~哎~如果有就好~可以比完后到金河~看东于哲!!可
惜~真的超可惜啦~哎~这件事已经够伤心了~然后得到多一个坏消息~够我伤心一整年
了~那就是~我最爱的东于哲~要到海外发展了~TTTT 流泪-ING~为什么~酱快就要到海
外啦~我好希望你们别去~可是也不能酱自私~我会超想你们~真的会想到傻~还会继续
想~我快要失控了啦~怎么办~一天没有你们的消息我会崩溃~真的会~你们好像毒品噢
~哈哈~我真的很需要你们~惨~神志不清啦~你们就算去也不要去太久~我怕你们不舍
得回来~然后我们奇迹一帮会很痛苦~唉~要开学了~不能时常去留言了~对不起噢~PMR~唉
~如果有你们的加油~我一定会考取好成绩给你们看的~一定会~虽然也不会太好~可是
我会尽权力~我好爱你啊~陈泽耀!![阿哲] 不要忘记奇迹一帮永远爱你们也会永远陪
伴你们噢~我爱东于哲~东于哲MG,东于哲MG,东于哲MG~哈哈~爱死你们了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