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开学了~

明天开学了~感觉上假期过得好快~55~这假期里~只有29/11和27/12最有意义了~卡卡
~因为呐~这两天都见到我最爱最爱的阿哲和小东呐~嘻嘻~开心又幸福~难忘死了~开
学真是让我开心又伤心呐~TT ^^ 呵呵~开心=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们啦~我想死他们了
~明天要和大家抱抱~卡卡~=] 大家不要跑开~呵呵~伤心=TT 不能时常上网了~不能留
言给阿哲和小东~唉~怎么办~伤心~哎~阿哲!!我爱你~最爱就是你~没有人可以取代噢
~嘻嘻~开学就惨~PMR~唉~还久~呵呵~只希望今年的Penalty不要酱多~去年上半年8分
罢了都被骂惨~可怜呐我~唉~我都没做错~傻的~乱乱来~哈哈~今年应该会比较可怜~今
年完全没有读书的打算~哈哈~只想爱阿哲~呵呵~可是还是会继续加油啦~=] 唉~好期
待明天~呵呵~可惜今年跌了一班~才拿20名也要酱~唉~算了~反正今年的班也有朋友
~卡卡~
我爱阿哲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