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篮球练习~

累死~昨天的篮球练习~够累~今天又有练习和补习~承不了~真的很够厉叻~教练首先叫
我们跑10圈~还好应为我一边跑一边想阿哲~就尽量承~不然早就不能动了~呵呵!!~练
防守~[不懂多少次了~数不清]也是想阿哲~可是教练要我们专心~不能一直想~卡卡~经
过教练旁边我有听到她在听太阳雨~哈哈~突然semangat了~然后她换掉了~我马上要
死~然后就跑来回篮球场10分钟~我们跑了很久很久~不懂为甚么才过了3分钟~奇怪~然
后跑不懂了~还要我们继续跑~TT 然后又叫我们练防守~唉~过后就是令人痛苦的~4side~2次~我死~没办法~唉~然后终于可以动到球了~4对4~加教练~我防守嘉慧麻~她就一直阿哲阿
哲~哈哈~所以都分心了~不懂谁赢~哈哈~教练过后走掉要我们4对3~输的她说罚pumping~我
的组4,他们组3~可是还是3赢~我们不够ganas~哈哈~然后就死咯~他叫我们跑4side~骗
人~刚才又说pumping~够可怜~我们跑完后又来一个5对5~还好~可是很累~打了蛮久~他
们都要回了~唉~总之超累~脚和手现在痛毙了~55~唉~本来今天有Koko的~都不去了~哈
哈~阿哲阿哲~我爱你噢~呵呵~要不是一直想你~早就承不了~东于哲加油~要继续和奇迹一帮~fighting-fighting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