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讨厌~

吼~我好像还蛮久没来这里了~卡卡~最近都没时间上网~哎~压力死了~今天想说的是~我很讨厌一个人!!讨厌死啦~串到~头发又不圈学人家串?拍谢~好像还蛮圈的~卡卡~他厚~过份的咯~每天摆出他的大小姐脾气~来到就脸黑黑~干嘛?很多人得罪是吗~亏我之前怎么会和他酱好~现在看到他~很想装没看到他~可是他那欠扁的样子~哎~看了~就想上前把他骂了~[不是我很坏啊~]她真的很敏感~人家新同学来到我们学校我们认识他就应该和他多聊天或什么的麻~他竟然说我们和他们好像有什么关系酱~拜托~你是神经有问题还是怎样~还有~你以为你有男朋友当靠山又怎样~怕噢~不要以为有你这男朋友你就可以酱串啦~好心~你会和他在一起~。。。。算了~不说这个~总之改一改你那讨人厌的脾气巴?之前你不是说人家心机重什么的?我觉得你比较可恶巴~现在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你~看到有关你的东西都觉得很讨厌~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讨厌你啦~很多人也讨厌啦~你不知道而已麻~够惹人厌~白痴~竟然你酱喜欢他们你就去咯~我们也不稀罕你啦~无聊~8婆~=_______=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