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哎~

呼~倒霉倒霉倒霉~最近是怎样~倒霉到~昨天本来应该很开心的在吃团圆饭的~竟然这个时候给我发烧~头痛+喉咙痛+发烧+咳嗽~妈~痛苦啊~而且时冷时热的~唉~今天新年啊~年初一~应该没出去了~T____T红包啊~没了~都是生病害的啦~不管今天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到处去拿红包~可是家里很多人呐~怎么去人家家拜年呢?大概有18个巴~呼~好多噢~昨天去KLIA飞机场时一路上有看到帅气的东于哲啦~呼~兴奋到~要飘了~[什么形容词来的?]然后我一看到就反应很大啊~激动到一直喊~哈哈~我爸爸忍不住就叫我不要酱傻~卡卡~兴奋麻~难免反应会大了一点~呵呵!!对了~祝你们新年快乐~[给我红包啊~]还有情人节快乐咯~卡卡~阿哲~我爱你!!呵呵~=)

0 comments: